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

情人節禮物:可愛NOKIA手機一只



哈哈!有新手機了唷~

我之前的手機都是四年以上的老先生老太太,
還都堪用,所以一直沒有續約或換手機的打算~
但是最近,老手機開始不耐操了!
去年算來第二次出現排現的不良狀況,
螢幕會在電話接起的瞬間消失,
白白的一片,什麼都看不到!

這手機,也跟了我四年,
一方面用習慣了,一方面太多資料要備份,
於是,用一直用著那只被熊戲稱『一腳踩進棺材、還邊喘著執行任務』的老手機。

還在想要不要花個維修費延續他的生命,
今天卻收到阿熊送的手機~
真是太開心了阿!!! ルンルン♪ (゚ェ゚*) ルンルン♪

之前曾陸陸續續看過幾款手機,
熊開始發現:由佳里不喜歡太可愛的手機!

真的很奇怪,
我喜歡秀氣、誇張、女人味的衣服、可愛打扮
但是對於手機這件東西,真的寧願選擇男性化一點的東西。
也許是設計上大方,功能也比較實際吧~
所以太過可愛的粉粉手機,一直都不列入我的考慮之中~




這隻手機是NOKIA 3600 SLIDE
跟我以前的手機一樣是滑蓋機~

滑蓋機真的好用,
改良了直立手機『長長一支』的視覺感受外,
更可以在滑蓋的收放間,設定接聽、自動鍵盤鎖,
對於懶人一族的我而言,是很棒的設計品!

重點是:螢幕也夠大夠清楚啦!!

阿熊幫我選的手機螢幕色彩是很漂亮的唷~



打開盒子,裡面有2G的MicroSD Card,
阿熊連幫我未來亂抓音樂、亂拍照的儲存空間都準備好了。(真貼心~*^_^*)
與電腦的傳輸介面是USB的,解決的家裡一堆各款格式的傳輸線的問題~
有環保概念唷!

除此之外,還可以將手機拍攝的照片直接連結電視觀看!
似乎把數位相機的設計概念都搬來運用在手機上了!

當然,我最重視的電話簿有兩千筆。
哈哈哈~這才是不可以少的!
不然以前常常遇到記憶體不足,新朋友電話放不下去的尷尬狀況!
簡訊儲存量也是我重視的一點!
簡訊是很好的記事簿唷~

這兩天我一直在玩新手機~
也幫他買了新的保護殼(不過似乎硬殼不耐用)!

很謝謝阿熊~很多事情都幫我想的好周到!

沒有留言:

快來陪我玩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