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名人臉型辨識系統





有點KUSO啦~~
不過蠻有趣的!大家可以試試看自己長的像誰!

5 則留言:

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...

有這麼有趣的東西,那我一定要試試,
試完後再po上自己的部落格~
感恩啊~

Vincent 提到...

班代今天穿很辣~
不要喝太多喔~晚上

Hunter 提到...

我同意樓上的說法與眼光
我們一直在討論
從後面看過去
我們班代....
好像今天沒穿耶!

這樣說有沒有像一群老色鬼呀
hunter

由佳里 提到...

我沒有喝啦~~~本姑娘不會喝酒的!!
我很低調喔~成果發表之前一直都穿著外套!
沒想到還是被你們發現!!
哈哈~~

不過HUNTER大哥昨天真的很HIGH耶~
第一次展現舞技喔~讚啦!!

mei 提到...

那天終於親眼目睹被北極熊懷抱的由佳里~恩~看起來很相配、很幸福喔!還有,仔細一看,你真有點像蔡依林耶!

快來陪我玩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