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日本進口點心大採購



這是一家躲在後火車站巷子裡的小店~
很多人大概不知道,在台灣也可以買到好吃的日本餅乾喔~



這是它的大門
滿滿的日本貨!!
重點是價錢不貴,還有快要過期物品的特賣!
走入店家會有在日本逛街的錯覺~



就是這個!!
日本的蔴薯~可以煮湯'可以烤~
有寧波年糕的味道!
我超愛的~



這是我們的戰利品!
有配飯吃的梅子'泡麵'糖果...
阿熊說~一顆梅子他可以吃下一大晚飯!
那我們兩個還蠻適合當日本人的~~

9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們再去逛逛吧~~ 很像在找寶喔

茱蒂Judy^^ 提到...

會不會很貴ㄚ
如果不會,插我一腳囉
放心我不會當電燈泡的
有空再約我啦

莎莎醬 提到...

後火車站是塊寶呢
我婆家就是在做日本食品進出口
以前,吃日本零食吃到膩
現在不景氣!大大轉型
後火車站真的是日本零食聖地喔
還有迪化街 通化街 都有不錯小店^^

由佳里 提到...

不會很貴~
我都去搶特價商品 ㄏㄏ...

Joanne 提到...

哇, 看起來好好吃哦~

我很喜歡日本的點心耶
種類多,而且包裝很美
每一樣都會想給它嚐一下咧

By the way, 很喜歡妳在Yoyo老師
課堂上的好書簡報分享哦

告訴妳一個小秘密, 我有投妳一票唷

Eason 提到...

我可不能讓我女友看到你這篇網誌
不然她一定會拉著我常去的~哈哈


我也有投你一票喔

由佳里 提到...

Joanne.Eason:
謝謝你們支持啦~好感動喔!

りょうたのブログ__小馬的生活空間 提到...

請問這是哪裡的後火車站呀?
看的我也想去採購一下~

由佳里 提到...

台北後車站阿~

快來陪我玩!!